校長的話

靈糧堂怡文中學和靈糧堂秀德小學,是一所奉主名所建立的一條龍中小學校。蒙神的帶領和校董會及辦學團體的信任,差遣我於二零二三年三月一日開始,帶領學校。

 

首先,我想感謝葉俊傑校長在過往多年於怡中忠心的服侍,無論在學與教、學生成長及行政各方面都為學校建立了穩固的基礎。學校在校長及前三任校長的帶領下,學生的成績和品行一直都有美好的發展,特別在基督教教育方面尤為出色。這全是神的恩典,也是校董會的支持,校長的帶領和其他教職員忠心事奉的果效。

 

作為一間奉主名所成立的學校,我將繼續會以校訓:『信、望、愛:「凡事包容,凡事相信,凡事盼望,凡事忍耐。」』帶領所有的教職員培育學生。因為我深信,無論是老師或每一位同學,都是神安排我們一同在怡中學習和成長。我會致力使「信、望、愛」成為怡中所有師生所持守的價值;並帶領著我校的教師團隊,培育每一位同學,讓他們的智慧和身量,並神和人喜愛他們的心都一同增長。

 

願神祝福每一位的怡中人。

 

何學良

2023年3月1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