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Payment 電子繳費

簽署電子繳費通告於 eClass Parent App 進行繳費

1.選擇[通告]

2.瀏覽學校之繳費通告

按[簽署]檢視通告內容。

3.簽署繳費通告

選擇繳費通告,填寫回條並選擇電子錢包繳款方式,然後按[簽署]。

4.確認簽署 按[確定]確認簽署並呈送紀錄。

5.揀選 FPS 帳戶

系統會顯示手機現有啟用的FPS 銀行帳戶, 家長需要揀選是次交易的FPS 帳戶,系統會直接連接相關 FPS 帳戶。

6.選用轉數快繳費

eClass Parent App 在繳費的過程會連接 FPS 銀行 App,於 App 中會再次顯示繳費項目,如確定購買,按[確認付款]作交易。 (系統會整合通告中所有的繳費項目的總和作交易)

7.完成繳費

完成後,顯示付款詳情,可檢視付款金額。 按[返回商戶],返回 eClass Parent App。

8.檢視已繳費通告

回到 eClass Parent App,瀏覽已完成簽署的繳費通告。

9.檢視已繳費項目

家長可於[繳費紀錄]中查看繳費項目。

 

若家長於各電子繳費應用程式未能完成交易,於繳費通告會視為未簽署。

家長需要等待十分鐘後再進行簽署電子繳費通告。

 

ePayment 繳費教學影片

詳細教學PDF

下載